我曾經抱怨過爲什麽要把一星期定得這麽長..
我討厭死星期一了..
現在我真的會覺得..一個星期再多幾天就好了..
那麼..我愛的星期六就不用去上課..也不用去做義工....
幾乎每次gathering我都因爲些有的沒的缺席..
我放假別人都在學校..我在學校別人都放假..
UIC的安排有時還讓人很鬱悶的說....
我不想去做義工了..
我不想上編劇課了..
我不想參加復賽了..
我想回廣州..

這不公平....

某兩隻明天爲了慶祝100日打算"潜逃"出去..

你們都要玩開心囉..
我嘛..就好好做我的義工..好好上我的課..好好比我的賽好了....

Jesus Chris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zluv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