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覺..頭髮又長了..
不知不覺..又快周末了..
不知不覺..穿上長袖了..
不知不覺..已經深秋了..
冬天..快來了吧..
冬天..我最愛的冬天....

在Strike被我解決掉之後..終于松口氣了..
殺千刀的SUMMARY....

[康熙]又看到蕭敬騰唱歌..實在是強到沒話說..0.0..
[黑澀會]還看到蚊子把潘瑋柏的[玩酷]跳得相似度100%..呆了呆了..0.0..

Francis課上說..每個人都有光環..
我看到了別人的光環..
而我的光環..似乎連影子都還沒有..
我是沒有自信的小孩..卻驕傲得一塌糊塗亂七八糟..
突然想放弃復賽了..一開始就注定是贏不了的..
我在乎的..原來如此不堪一擊..


是時候..該築建我的光環了..
冬天..快些來吧..

Finger cros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zluv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