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突然就懶下來了....
..最近活動多功課也多..

..英文課上Francis說我careless..
..我發現我真的一直朝這個形容詞行進中..
..也許關鍵在于我並不好奇別人的事情..
..根號64不是一件好事..我是這麽認爲..
..不代表我真的careless..
..我有我在意和珍視的人和物..
..我也有我的dark corner..
..只是我覺得沒有必要提及而已..
..我也受不了別人一副看穿我的模樣..
..至于其他的事情..OK就好..
..也沒有必要太過在意..

..突然很雙魚地來碎碎念一下..真不好意思的說..
..本來是要寫關于歌手大賽的事情的..還是等到周末吧..
..昨天是人生第一次BATTLE..超級緊張的說..
..本來想好了動作..一到臺上就什麽都忘了..頭腦空白..=..=||..
..第3round敗下來..粉紅同學拿到第2名..雖然我覺得她應該拿NO.1的..
..第一名獎品是盼盼的粉紅NY帽子..超想要的..可惜我不够強../.\..

..盼盼說我很hiphop不jazz..
..盧川也說我注定是要跳來跳去而不是扭來扭去..=..=||..
..我又挑到了較爲稀有的girls hiphop..每次都是這樣..>.<..

..最近聽信仰總覺得是李遜在唱..李遜你神了....拍手!!..

..跳舞閃到腰..又受傷了..下次要注意點..

..我開始語無倫次了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zluv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