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星期六開始..
這幾天..
超級有意義..

星期六UIC第二屆歌手大賽復賽..
往臺下看的時候真的嚇住了..
起碼在我左邊至少有4.5臺的單反和小高清..0.0..
燈光還是Xixi幫我調的..0.0..
結果是我直接晋級了..^^..
也許一部分原因是因爲評委看我人多怕被揍..
被小高清砸頭可是很痛的....
還有EVEY用Canifornia換來的比卡丘..嘿嘿..
真的衷心感謝CTV飯團工作組....

星期天UIC光棍節Band-zone一週年慶典SHOW..
重頭戲!!重頭戲!!
CTV飯團工作小組出動!!!!
第六CAMERA小組:M.S.+C"ming+Penny
真的是累得沒話說..不過超級開心..
照回來的東西..比我想像中好很多..




拍攝: March Yau
後期: March Yau
特別鳴謝: Nothing Lau  C"ming Poon
CTV飯團工作組第一次團隊合作..
感動得一塌糊塗..
現在就期待後期也能進行得很好..fingers crossed..

星期二香港浸會大學校長吳清輝訓話..
第一次做官方拍攝..Joanne也在場..超級緊張的說..
沒有做CAMERAMAN..助手也是很辛苦的說..>.<..
幸運的..以CTV名義給校長做了個小專訪..
緊張死我了..=..=||..
不過主播還蠻好玩的說..
貌似搶了新聞的飯碗..嘿嘿..

好累好累..
不過很開心..也很難忘..
我發現..
我選對地方了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zluv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