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星期一度的photo imaging課又到了..
Joanne的課真是讓人心驚肉跳的..
為了她的"INTERESTING"啊..
這期主題是..reflection..


攝影: March Yau
模特: Nothing Lau  Xixi Ning
後期處理: March Yau
特別鳴謝: Terence Lu

聰同學閑著沒事..居然P了一張跟我一摸一樣的出來....
Joanne倒是喜歡第3張的說.."你中有我我中有你"..她這麽說的..
不過下星期要上交的..T.T..一想到我就想哭....

米蘭開班了..終于見到傳說中的盼盼了..超有型的說..
girls hiphop還蠻特別的..喜歡♡..
聽Xixi說最後兩節課要battle..0.0..
星期天4小時加上昨天的2小時..可憐我的腿..樓都快下不了了....
我不是三分鍾熱度的說....

明天英文mid-term..
好好加油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zluv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