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大高校籃球大聯誼..
雙節棍藝社友情客串表演....

M.S.獨門絕招又上場叻....
話說回來..很久沒有練習了..慚愧的說..
今年的新生超努力的..師父見了一定很高興..
原來大師兄也認識我....已經很榮倖地被譽為社寶了....

跟小潘和愛多桑一同去sweet house..居然有Maltesers賣..

我愛的Maltesers..好懷念..雖然包裝不同了..
同時感謝Jue千里迢迢從深圳幫我敗的酒瓶....


今天才發現..大家都是CONS..
小潘..我們去代言吧....


最近有點小失落..
還好有些事我並不太在意..
沒什麽大不了的..

我好困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zluv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