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一年一度的Halloween..UIC相比去年似乎冷清了許多..
去年我們的PARTY可是辦得相當不錯..連警察也有出動..
不過..今年似乎就沒有了..
想起去年我的巫婆裝扮..呵呵..有點汗的說....

不過沒有也有沒有的好..省得我費心..
最近我的腦細胞似乎不怎麽够用的說..>.<..

今天是Phil的生日..
昨天晚上一起去了BBQ..
第一次在雨中BBQ..聽起來有覺得很浪漫吧..



PS: 看起來怪怪的..好嘛..我承認我P過..=..=..旁邊的就是PARTY的主角Phil..

PS: BBQ前母女大合影..

晚上吃這麽多..FAT DIE ME LAR..又破功了..>.<..
我的忍耐力..真是差勁..

Anyway..
Phil..
Happy Birthday....

March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zluv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