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晚了兩天..不過10.17是很重要的日子..
因爲去年的10.17..有3個人互相認識..
然後就有了..MARS....小安小M小R..嘿嘿..
QQ簽名上面沒有寫..就來這裏發表一下下..
找個時間小慶一下..不過大家都忙....

(◡‿◡✿) (◕‿◕✿)(◡‿◡✿) (◕‿◕✿)(◡‿◡✿) (◕‿◕✿)(◡‿◡✿) (◡‿◡✿) 

無驚無險度過了MICHEAL的QUIZ..
星期四的American Independent Films被Joanne點名評價Down By Law這部電影....
還好說了些有的沒的..緊張死了..呼......
直覺上就覺得她會點我名..果然......
Joanne Cheng..一個在NY呆了20年的友善風趣又嚴厲的lecturer..
她的攝影課..我兩次意識流作業都沒有pass....努力啊努力..

至今仍然在N家和C家的單反間猶豫衡量中..D80和40D實在是很難抉擇..
從小聰那裡把D80借來然後跟著RAY大攝影師去拍照..學習到很多..
在這裏感謝一下這兩位soooooooo nice的人..嘿嘿..

看上去很pro吧..其實我很心虛..嘿嘿..一萬塊在手上..感覺壓力還蠻大的..

Ray大攝影師的隨性之作..個人覺得蠻有feel的說..喜歡♡..感謝..
我嘛..完全不是他那個level的人..仍需努力啊....

又到星期五了..

外加一句..原來玩遊戲我還沒有白痴到極點..至少目前對對碰還能把某人贏得很鬱悶..
至于誰是那個某人..自己上來承認好了..我可不想被揍..哈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zluv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