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暫性的大繁忙結束了..
本以爲這個星期可以瘋玩一下..
不過Strike的Summary還沒有上交..Michael的課也傳來下星期一2nd QUIZ的噩耗..
以此看來..還是要小乖一下啊..

今天Photo Imaging作品上交..


攝影: March Yau
模特: Terence Lu
後期處理: March Yau
特別鳴謝: Nothing Lau  C"ming Poon  王子樂  Summer Lv


以上

今天貌似是本人歷史以來得到Joanne最好評論的一次..
也感謝盧川同學肯如此犧牲讓我拍的說..哈哈..
今天貌似很多人都得到好評的說..同喜同喜啦..
再接再勵吧..

歌手大賽晋級..開始準備復賽了..
之前有點丟臉的說..
李遜說我瞎擔心..
盧川說假如我被淘汰就跟我一起跳樓..
.
感謝♡

無意中混進了一件根號64的事件裡..
看到一些..聽到一些..
以我個人話語評價..無知過分外加殘忍..
不懂事也好..不珍惜也好..
有些事情過去了..就回不來了..
有些事情做過了..會有報應的..
尤其愛情..
不想被盃割的話..還是好好想想吧..
這是我對某人說的話..

......
突然間..我有點怯了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zluv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