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Photo Imaging..Joanne終于在我作品展示後說了一句"Wow..interesting.." @@
真是一件令人高興的事情..雖然她說conceptual不夠..
我和Evey一致認同..得到她一句Interesting就已經很好了..
因此..昨天一個下午的拍攝時間..加上晚上的後期處理..沒有白費掉..
真是..感謝主啊..終于眷顧到我了..

在此要感謝: 小聰同學..小潘同學加上Rexton同學....


Rexton的偸拍..分不清他到底做后期處理了沒..
他的作品由我跟小聰做模特..哈..好玩..

情婦又說我寫的東西曖昧了..
我倒覺得還好..沒什麽感覺..
真的有那麽曖昧嗎??..
真是..敗給他了..哈哈..

下午補眠的時候做了個很好的夢..感覺超級真實的說..好神奇0.0..
白天睡覺都會做夢=..=||..這是所謂的"白日夢"麼....

這個星期的事情才完成了小半..
還好TVB臺慶為我們减免了一些負擔..真的很想說..感謝TVB啊``
時間還算充足..一樣一樣來吧..我可以做得很出色的!!..aush!!..

主..請保佑我吧..
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zluv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