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Ray處敗來的某大師作品....

真的是....太愛了..我的第一反應就是.."好漂亮的圖"..

練習個三五年的..不知道能不能弄出這麽漂亮的作品叻....也許......

發現我最近在轉型..我的gothic style在逐步消失中..
不行!!我要走回我的within temptation路綫!!不過越來越浮誇是真的..=..=||..
我家情婦居然說我還蠻低調的..
不過他是低調到一種程度上了..
明年5月才能見到他啊..突然就挂念起他來了......

突然得知Long殿下生病了..居家長休..tooooooo bad..o(╥﹏╥)o..
【殿下..妳要好好保重啊..@@..
   我等緊妳變翻水晶皮果日架..PORT妳啊PORT妳啊..aush!!..】

想起今天跟小潘說的那些夢..
說實在的..
蠻希望是真的..

突然覺得..
我是個貪心的人..
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zluv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